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在Fatman Scoop帶領下,重回當年HIPHOP夜店時光!!

在文章開始前,先讓我們的MC KEIKO帥一下!!



上圖:FATMAN SCOOP x MC KEIKO(逆流音樂)合照,十指緊扣是......如果台灣有HIPHOP壹週刊,這張可能會收錄哦......

這次,在中壢相當知名的時尚夜店SEARCH,重金邀請多首單曲曾經在當年夜店每晚可以由早中晚班DJ人手一放,整晚Repeat三到四次的重量級歌手FATMAN SCOOP(看他的噸位用重量級來介紹絕對貼切)來台首唱。



雖然他個人的單曲不多,也幾乎都是以跨刀作品居多,但是光這首在瑪麗亞凱莉MV中露臉跨刀演出的單曲,保證你就有聽過了吧!!!

Mariah Carey, Fatman Scoop, Jermaine Dupri - It's Like That


但是,如果講到當年台灣還有傳奇HIPHOP夜店TUMOS的那HIPHOP音樂在夜店整晚佔有絕大多數比例的黃金年代,他較當紅的歌曲其實是下面這兩首:

Timbaland featuring Magoo & Fatman Scoop - Now Drop


Fatman Scoop - Be Faithful(put your hands up)




FATMAN SCOOP粗曠聲線和極具感染力的唱腔,絕對是可以炒熱夜店氣氛和把一首就算不HIGH的歌唱到爆炸HIGH的不二人選。如果以饒舌功力來說,比他會唱的是一大票。但以功能性來講,FATMAN SCOOP的確有他的優勢,這也就是為什麼瑪麗亞凱莉的單曲也會找他最後來個神來之筆的跨刀。如果以同類型的歌手來看,能唱能製做的Lil' Jon絕對是大殺四方的霸道君主,就算長江後浪推前浪,但是能看到FATMAN SCOOP的那種猛將級的演出帶來的感動,有點像是回到我們剛接觸HIPHOP時期啊.....。


這次咱們逆流音樂的MC KEIKO不只能和FATMAN SCOOP同台競演,還得到FATMAN的青睞,將當晚演出時身上穿的白色T-SHIRT親筆簽名贈送給KEIKO(上圖),據說這件衣服將會成為收藏品擺在逆流音樂的工作室中....。


上圖:左一.MC耀宗/ 左二. MC KEIKO/ 右二. Mr.G

逆流音樂MC耀宗也和Mr.G及友人到場欣賞當天MC KEIKO精彩的PARTY MC演出和FATMAN SCOOP的王者等級的PARTY MC技巧!!

MC KEIKO的暖場演出.....哪來的紅髮魔女啊...


想不到FATMAN SCOOP也懂天龍八部裡的武林絕學一陽指


就用這招來個一指定中原


簡直是掌勁一出,摧枯拉朽啊!!!


來欣賞一下活動天演出的戰況有多激烈吧!Check Dis:


最後,如果你玩膩了台北的夜店,不妨開車約半小時的車程到中壢的夜店SEARCH走走晃晃,除了有我們駐場代表的MC KEIKO會帶領你亂跳亂叫一整晚以外,還有很多SPECIAL的派對企劃,內容太刺激火辣,請自行上網搜尋。


SEARCH night club 官方網址:http://www.search-nightclub.com/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