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E.D.D.最新單曲發表,以及進駐夜店Strike Club擔任駐場MC



加入逆流音樂不到一年的E.D.D.在卸下了選秀節目固定演出的螢光幕前的舞台後,回到了他熱愛的嘻哈音樂圈重新出發,除了前陣子參與逆流音樂MC耀宗MV拍攝和一些戲劇演出邀約外,特地抽空創作了這首偏向南岸的PARTY風格,E.D.D.希望用充滿跳動感的FLOW和唱腔來增添歌曲的HIGH度,大家不妨聽聽看吧!!



chorus:
who like a rock star
me like a rock star
這音樂made u drunk
i need ur need ur fucking hands up

who like a rock star
or like a sponge bob
in hip hop we trust
whatever everybody now jump

who like a rock star
me like a rock star
這音樂made u drunk
i need ur need ur fucking hands up

who like a rock star
or like a sponge bob
in hip hop we trust
wherever 聽到我唱 stand up

verse:
e to da dd to da a.k.a holly shit
他們想要diss lollipop shit
hustler 準備替死 no excuse
imma 新崛起的ace keep all eyes on my face
(on my face) 她說that's da reason why她想要get laid
到我facebook塗鴉牆上留下more night stand
妳美的像楊貴妃 我卻食不下嚥
in fact 我剛封劍 cause i juz had sex
God damn (damn) 太多haters將我唾棄
井底青蛙呱呱叫說我像兒戲
你說你再怎麼ghetto 晚上還是住家裡
我看你再這麼脆弱 代替月亮懲罰你
架在脖子上的不是刀而是那鈔票
看在鈔票面子上交友我覺得超妙
我沒有請你入座你也不用對號
月光倒映你面容 狼人對你咆哮

chorus:
who like a rock star
me like a rock star
這音樂made u drunk
i need ur need ur fucking hands up



E.D.D.近日也在台北夜店STRIKE CLUB(由吳建豪領軍斥資上億打造全球獨一無二的複合式夜店)擔當每晚的PARTY MC,如果你(妳)每周三、五和六不知道晚上要去哪裡黑皮的話,我想,去STRIKE找EDD玩樂和喝杯酒,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哦。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63號B1(地圖如下)


官方網站:http://www.strike.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