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逆流音樂,首次DJ 學生成果發表會!!!!

下圖:DJ宗偉 a.k.a. DJ Zdubb


從08年逆流音樂創立到現在,DJ教學部分始終也都是我們在推廣的重點項目,只是礙於大忙人"DJ宗偉"這幾年來外務繁忙,都在國內外東奔西跑的參予藝人演唱會....等等,最近終於抓到他有空檔,加上之前持續在學的學生也累積了好一段日子,所以大家就臨時起意的辦了逆流音樂的小型成果發表會,其實與其說發表,不如說是驗收更貼切!!!感謝嘴開開.貫育和聖傑努力的為大家準備了這次驗收的DJ曲目,還有一些正在國軍ONLINE所以無法來參加驗收的學生們,看到你們這樣的表現我想宗偉老師看了應該相當欣慰!也感謝當天到場的親友團們!!希望未來的驗收,人可以越來越多,表演的內容也越精采。


這次的成發會上最搶眼的就是上面這一台要價三萬初頭的Vestax VCI-300了。

以後出去做場放歌,不用再不厭其煩的浪費電話錢跟音響公司講你要的唱盤型號,也不用自己帶一台MIXER和SEARTO或者黑膠唱片上工,只要這小小又輕薄的一台和MAC筆電,你就可以搞定今晚囉!!



對上面這台Vestax VCI-300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DJ MART的網站洽詢!!!





雖然科技日新月異,但是我總覺得.........還是要雙手踏實的碰觸著黑膠唱片才有DJ的感覺啊~~





總之,逆流第一次的DJ成發會,成功!!大家,下次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