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2010 MAD STREET 狂熱街頭饒舌爭霸戰,圓滿落幕!







結束了掌聲尖叫的喧鬧後,隔天睡醒的我們要面對的一樣是像NELLA歌詞中說的"Life Is A Loop"般的每天!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該交的房租,該交的電話費、電費、網路費正在催促著!擔心晚餐要吃什麼?電影要看哪部?接下來聖誕節和跨年要怎麼過?

但是,明天起床的我們,也許會感到有一絲絲的不同,因為在昨天晚上的這場MAD STREET饒舌爭霸戰中,離開現場的大家心中或多或少都帶著一點感動!





上面放的這張照片,就是頂樓音樂HOOD RIDAZ渡邊演出時的照片,他是今天活動的經典代表人物之一,不是因為他現場感動落淚,是因為他堅持HIPHOP這麼久,還在堅持!如果全台灣都放棄了,我想,他還在西門町堅持著。

還記得,有一天我告訴JIMMY哥,我想辦一場活動,一場真正屬於台灣饒舌圈的活動,公平公正公開並且讓參賽者才是主角的活動!我只是說說,他也只是說好,一切就這樣隨時間被淡忘.....

然後有一天JIMMY哥忽然天殺的打給我說要開會。一到開會現場又天殺的說:"要辦活動了,其中也有饒舌比賽,我跟文哥決定要辦,由你跟渡邊來負責"。我就天殺的看了一下時間.....會不會太趕,不到一個月!於是一切就在這樣倉促下進行,邊開會籌備中邊找資金,邊打饒舌比賽詳細規則邊排文宣,但是到頭來,我們沒有做一張海報、發一張DM,只有透過網路默默的把這個訊息告訴唱著饒舌的朋友們!從一開始跟渡邊很擔心新血組和激鬥組沒人參加,到後來設定十五組的上限嚴重爆錶,尤其是新人組竟然到了三十四組....而且還陸續有人關說和拜託說能不能參賽!我才驚嚇到,原來,台灣還有這麼多年輕朋友喜歡饒舌!

很感謝JIMMY哥蟑螂哥(每次都無償拍攝且昨天相機還被香檳噴到差點掛掉....)辛苦寫企畫的VIV藝青會全體工作人員、這次比賽幕後推手的KOS文哥和KOS全體工作人員(小白、歐里、其他同仁和最勞苦功高每天都失眠而且讓我很害怕接到他電話的渡邊)、辛苦的評審:為了這次活動從台南舟車勞頓北上的大支老師、大計劃音樂的小個老師、從高雄特地上來的馬奇前輩、沒有他就沒有這次活動主題曲的製作人DAMON、線上地下實力派製作人梯依恩老師

表演嘉賓:YUDY狠角色MJ、MC BASSO茶米和主持人AJ。還有所有激鬥組新血組的參賽者們(無法一一列舉,因為真的太多人了)!也感謝"逆流音樂"昨天到場演出、參賽和擔當工作人員的全體同仁們!!當然,還有在場的所有觀眾們。

逆流音樂,參賽團體、演出嘉賓和拍到照入鏡的人:





今天是屬於所有饒舌歌手的舞台,選出名次只是因為比賽終究需要一個結果,但在我心中,今天演出、比賽和在場的所有人,你們對HIPHOP和饒舌的熱愛,都是今天活動的第一名!如果有最佳熱血獎,我會頒給所有人!

雖然結局是大家留下滿地的菸頭和垃圾給主辦單位清掃;雖然JIMMY因為贊助商認為宣傳時間太短先不贊助這次活動,所以不比任何人有錢的他再度自掏腰包...;雖然今天晚上音量一直爆錶,警察和環保局的人一直來,JIMMY也簽了七張警告單!

但是,

當初擔心街舞比賽時間會拖太久,延誤到饒舌比賽的情況竟然驚濤駭浪中在九點前結束。

擔心下雨,卻在饒舌比賽正式結束那一刻才開始飄雨!

好幾組參賽團體CD讀取不到,竟然用手機接音響器材的方式來播放驚險過關。

擔心現場會沒有人,卻反而是越晚越多人!

JIMMY哥簽了七張警告單,卻似乎幸運的沒有被開一張罰單。

這是一場本來因為沒有贊助商贊助要被迫結束的活動,但是卻在JIMMY哥、文哥和大家的堅持下撐了下來!

結果是甜美的,也證明台灣的饒舌沒有被潮流淹沒!大家都還在!

也許,在渡邊的男兒淚中,可能有這個機會跟大家預約下一次的熱情和感動,你們說呢??你們準備好了嗎??


By 逆流音樂 MC耀宗



12/2的MAD STREET x 決戰街頭 - 聯合記者會


主題曲演唱(這輩子首次超榮幸和台灣HIPHOP界DJ教父"DJ光頭哥"同台)


滿滿的參賽者名單






KOS文哥,找來了四台超跑在現場助陣




圖左:渡邊/圖右:MC耀宗 上台致詞


沒有他就沒有這次活動的藝青會理事長JIMMY


永遠都在活動現場默默記錄的蟑螂先生


感謝當天所有參賽者和演出嘉賓,照片紀錄請點下圖前往mad street官方FB:


推薦文章導讀"台灣人茱力的黑音時代",裡面有超詳細的參賽者和演出者介紹:
http://julie48tw.pixnet.net/blog/post/2780443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