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逆流音樂8月6日演出暫定!



預計在八月六日的星期五晚上在高雄捷運盛重籌備舉辦的"街頭朝聖"街舞比賽、塗鴉活動中的重頭戲"朝聖派對"中,由"MC耀宗"率領"逆流音樂"旗下成員(Baby-L、Triple湯、EDD和FAT-J...等人)共同演出!PARTY時間約在22:00~02:00間!當天有空的朋友,不妨到高雄一起來參加這場既特別,同時也是全台灣捷運站裡面首次舉辦的大型PARTY吧!!

"朝聖派對"舞台設計圖:


除了逆流音樂外,表演陣容如下:DJ群有DJ BK、DJ AFRO、DJ KID、DJ TYSON、DJ Chicano等DMC冠軍同台較勁。旋轉蝴蝶、繼熱狗後新生代最具影響力饒舌歌手-蛋堡、嘻哈團體-黑色勢力、AP滿人、痞克四、金剛....等等,還有眾所期待的大嘴巴擔綱代言人及街舞大賽的評審!這麼豪華的陣容大家還在等甚麼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