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賀喜!大嘴巴榮獲《第19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

圖片(左至右):DJ宗華.愛紗.MC 40.懷秋
身為逆流音樂成員的DJ宗偉(大嘴巴DJ宗華的哥哥), 此次特地帶著媽媽參與弟弟入圍第19屆金曲獎的頒獎典禮, 在獲知大嘴巴得獎的時刻,更是相當的興奮和感動!! 希望大家繼續給DJ宗華和大嘴巴更多的支持和祝福! 相信他們未來會做出更棒的音樂! 期待他們的第二張專輯!!

第19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大嘴巴」驚訝得獎全變大眼睛
2008/07/06 08:51 【中國時報 金曲獎採訪小組】
入圍今年最佳演唱組合的3個團體曲風差異頗大,最後由成軍不滿1年、首度入圍的「大嘴巴」拿下大獎,讓4個團員都嚇得睜大眼,大呼:「好驚訝!」 其中,來自日本,已在台發展多年的主唱愛紗,在發表得獎感言時更一度哽咽,泛著淚光道:「我是一個外國人,可以得到肯定,真的謝謝從我來台灣以後一直支持我的每個朋友。」此外,愛紗的媽媽昨天也特地從日本飛來台灣,默默坐在台下支持著女兒,愛紗對此感性地說:「媽媽就是我的幸運物啦!」

沒有留言: